送貨服務

送貨及付運安排


  • 送貨服務

    香港本地送貨服務:
    1.      凡購滿HK$800或以上,享本地免費派送或地鐵沿線交收;未滿$800可選擇運費到付、到店自取或荃灣地鐵站交收。
    2.      產品只運送給最終用戶,並不接受送給貨運代理等。
    3.      送貨範圍包括香港、九龍、新界、東涌,但不運送至(不限於)南丫島,大嶼山,馬灣,坪洲,長洲,愉景灣,蒲台島等外島。
    4.      送貨服務不適用於沒有升降機到達的樓層。
    5.      訂單確認後,預計郵遞需時3-7個工作天。
    6.      如因特殊情況影響產品出貨,例如缺貨或預購等問題,我們將與客戶聯絡。
    7.      如訂單未能成功派送,客戶將負責再次派送費用。
    8.      產品一經簽收,不論是否購買者本人,均被視作交貨完成。
    9.      訂單確認後,我們無法更改地址;如因此類錯誤而引致之問題,我們將不予退款或任何形式更換。
    10.  如有任何爭議,澳仕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    中國、澳門送貨服務:
    1.      凡購滿HK$800或以上,產品將安排跨境快遞送貨,運費和包裝費到付。
    2.      顧客需自行繳付相關進口稅項。
    3.      如因特殊情況影響產品出貨,例如缺貨、預購、進出口問題等,我們將與客戶聯絡。
    4.      如有任何爭議,澳仕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